拾一

杂食动物

【灿白】愚人悲喜剧(下)②

*因为时间而无法达到的一发完

*激情短打…………吧

*BE作者没对象系列

全文指路https://byunjessica311.lofter.com/post/1f6a95a2_1c8ab66a7





当边伯贤被来者堵住出路的时候,就知道今天他要玩完了。


“你走错了,这是我教室。”边伯贤坐在位子上,傻愣愣的看着那人大步流星的向他走来。


“没走错,我来找你。”朴灿烈看见那人慌忙站起来打算往后门走,却被凳子绊了一跤,摔坐在地上,走向前,把那人扶起来。


“我没事,不用扶我……嘶……”右脚在移动的瞬间传来钻心的疼痛。


得,今天够倒霉的。就那么一下还能给我把脚崴了。


请问脚你崴的时候怎么不和我打声招呼呢?玩完了,逃不了了。


朴灿烈没放手,把那一脸视死如归的人扶起。边伯贤活动了一下脚腕,还行,能跑。


但是被那人郑重的凝视吓得不自觉的就靠上了背后的墙,透过厚厚的卫衣还传来丝丝凉意。


这墙怎么冰的跟我心一样一样的,他又走神了。


“伯贤。”那人走来,双手撑在他身旁两侧的墙壁上,把他堵的严严实实。


“干……干嘛?”边伯贤低着头看着自己的脚尖,他不敢抬头看那人,可耳尖的泛红早就出卖了他。


朴灿烈看着那耳尖,笑了笑,凑到边伯贤的耳边,“昨晚你说的话,兑现吧。”唇有一下没一下的碰着边伯贤的耳廓。边伯贤耳尖的粉红早就扩散到了脸蛋,红扑扑的,闪躲着朴灿烈炽热的呼吸。


“……昨晚……昨晚……我以为…………哎不是,你自己回复晚了现在还来问我?”边伯贤那小脾气又上来了,长呼一口气准备和那人好好讲道理。一抬头,眼神却不慎撞入那人的深情之中。那双最初让他情不自禁迷上的眼睛,现在就在凝视着他。他的目光忍不住稍作停留,然后他后悔了。


那双眼睛里,带着笑意,带着爱意,边伯贤也看见了,只有他一个人。


“伯贤,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可能我这么说真的没什么大用处,但是我还是想告诉你。不要担心,好吗?我这么喜欢你,哪儿舍得抛弃你啊。”朴灿烈正了正表情。“所以,换我追一次你吧。不要觉得自己卑微,你在我这里,是宝贝啊……”


边伯贤傻傻的看着他,直至听完整段话。他那神奇的自尊心好像也不是那么重要了。或者说,他那自尊心只有在自己一人待着的时候才会放肆的跑出来,在他心里叫嚣着,引发他的自卑和纠结。但在朴灿烈面前,那颗心是完整的,他就可以捧着整颗心,去爱朴灿烈。


“你很努力,我知道,所以,不要否定自己。既然怕我会丢下你,那我以后去哪里都带着你一起去,好吗?这样你也不会胡思乱想了,只用想着我就够了。……我只喜欢你,也只喜欢你一个人了。”朴灿烈伸出手戳了戳边伯贤通红的脸蛋,然后笑了笑。啊……他把他家这位小朋友弄害羞了。


“你……你什么意思……”边伯贤又赶紧低下头去找地缝,再看下去可能要失神了。


“就是那个意思,想让你没有顾虑地跟我在一起。”朴灿烈依旧是凝视着他的眼睛,“原因,那天在酒吧,你都告诉我了。”


边伯贤心里一惊,脑中快速转动自己最近去酒吧是何时。


“啊……你竟然忘记了。”那人带着惋惜的语气,倒像是在逗他。


“我……我都说了什么……”边伯贤看着脚下干干净净完好无损的地板,心里默默生气为什么没有地缝让他钻。


“大概就是说你很想我,还有乱七八糟的担心。”边伯贤脑里轰的一响,完了,全完了。


有一种秘密被扒开看了的感觉。


“是你自己说的哦,不是我套的话。”边伯贤脑里又是一轰。


边伯贤!以后不能喝酒了!喝个头啊喝!


“啊……呵呵呵……这样的啊……哈哈……”语无伦次。




趴在桌上的人眼神迷迷糊糊的,不做任何反应,只是一个劲儿的抹眼泪,看得朴灿烈心里一疼。


“怎么了,伯贤?”他坐到那人身边,手附上背,一下一下的顺着,像给小狗顺毛一样,当做安慰。


“世勋呐,灿烈为什么不来接我啊……”那人稍微坐了点起来,眼泪还是大颗大颗的划过脸颊,留下一道道泪痕,汇集在下巴,再往地上掉。


“我是灿烈啊,贤宝,你仔细看看我。”朴灿烈用手指拭去边伯贤脸上的眼泪。


“嗯?你不是……灿烈和我分开了,他不会来接我了。世勋呐,别骗我啦,也别让灿烈来,不然我会又心动的。”边伯贤醉醺醺的拿开在他脸上帮他擦眼泪的手。


“我一直没和你说过原因吧……世勋呐……我就说一遍啦……你好好听着。”


“我还是好喜欢朴灿烈啊……真的好喜欢好喜欢……我每次看见他都要躲来躲去,很奇怪吧?可是我怕啊,他一个笑当年可就把我缴械投降了……”


“可是我配不上他……他太优秀了……他随便一个实验一个论文就可以获好几个奖,他随手一招就是一堆追求者……啊……这个我好像也可以……嘿嘿……”


“可是,他这么优秀,肯定要去留学,要去很远的地方。很远很远很远,我也找不到的地方……那个时候我怎么办呢……”


“不会的,他不会丢下你一个人的。”朴灿烈突然开口。


“我这么普通,比我优秀的追求者多了去了,哪里来的不会啊……世勋呐……平日你都会帮我说话的,今天怎么回事啊……干嘛帮他说话啊……”


“他不会抛下你的,他只喜欢你一个人,伯贤啊。灿烈只喜欢伯贤。”朴灿烈将边伯贤拥入怀里,揉着那人的头发。


“啊……还好灿烈不在,不然他看见了可要生气的……他啊……就知道吃醋……不过……不过也挺可爱的……”那人虽然已经不哭了,但还带着一阵呜咽和淡淡的鼻音。


这人还是天天想着我呢。


“世勋呐,不要和你灿烈哥讲啊……”他已经知道了。


“世勋啊……我真的很喜欢灿烈的……”他一直都知道。


“可是我这个脑子总是喜欢想来想去……他总是告诉我我不配……还只欺负我……朴灿烈在的时候他都不敢出来乱想的!……能不能,能不能把我这个脑子换掉啊……我不想要这个脑子……我不喜欢这个脑子……他太瓦塔了……”边伯贤讲着讲着,小嘴一瘪,又哭了出来。


啊……根本就还是个小孩子嘛……朴灿烈忍着笑意,将怀里的人抱得更紧。


“没有,你很可爱。”


“怎么跟你哥说话的,真是…………”在朴灿烈怀里的人昏昏沉沉的,或许是困意上来了。


“啊……今天明明就喝了一点点……怎么这么晕呢……”边伯贤摸了摸自己的头发。


“你喝了多少?”朴灿烈看他这样子可不像是只喝了一点点。


“就是一点点啊!”边伯贤突然从他怀里站起来,歪七扭八地走向原来的座位,拿起旁边那瓶酒,又跌跌撞撞地走回来。“喏,就一点点……我都没喝完……”他晃了晃酒瓶,又想拿起往嘴里灌。


得,伏特加。真不怕死。


朴灿烈从边伯贤手中拿过那瓶酒,往自己嘴里灌下一口。也就只剩一口了。


“我都这么难过了你还喝我的酒!”边伯贤还没坐下就又跳起来,抢过酒瓶,却发现空了。一脸不耐烦的把酒瓶扔到桌面上。


“还要喝吗?”“……要……”“我这儿还有。”


“嗯?你都喝完了你哪来……唔……”原本还在碎叨叨的小嘴下一秒就被堵住。


好像是灿烈啊…………




朴灿烈把一身酒气睡得迷迷糊糊的边伯贤送回了寝室,吴世勋扶过边伯贤,向朴灿烈笑了笑。“哥你就放心吧,包你两天长地久。”




“啊……前几天说过的话现在就不认了……那岂不是我占了你便宜嘛……好歹也亲过了。”


边伯贤听完朴灿烈大概的描述那晚,尴尬癌都要犯了。他第二天睡醒只以为是吴世勋把他接了回来,说的话,做的事真的一点都没有印象了。

边伯贤您可真是牛,自己给自己摊了啥事儿都不知道。


“伯贤,既然舍不得我,那就回来吧。”朴灿烈头一歪,钻到边伯贤的视线内。扑闪几下那双很漂亮的大眼睛,“愿不愿意呢?”


边伯贤的视线内出现了朴灿烈的脸,那人笑得灿烂,眼睛扑闪着,还带着光,带着爱意。


就像是那个下午,第一次见面时的那一幕。也就是那一眼,就此沦陷。


边伯贤抬起手,捧着朴灿烈的脸,再凑近一点,仔细看了看那双眼睛。


哈,有我呢。


窗外的乌云慢慢远去,留下几丝拉扯时被遗漏的白云。太阳刺眼得让人无法直视,阳光从窗外照进来,正正好好打在教室后面的两人身上,暖暖的。边伯贤觉得背后的墙也没有那么凉了,暖意从四面八方袭来。早出的鸟由黑点变成实体,飞过窗户,又变为黑点,消失在视线。边伯贤抬头看了看这天空。


这天气,真适合谈恋爱啊。




“好啊,我愿意。”




唇轻轻附上,又轻轻分开。


浅尝辄止,却又像是私定终身。


“你是我的了。”


“我不会再让你逃走了。”


求之不得。



over.


---↓-下滑-↓-看-↓-不-↓-正经-↓-番外-↓----





吴世勋再见到边伯贤的时候是在中午的食堂。这哥……肆无忌惮地坐在朴灿烈旁边,双手捧着手机不停的刷着,嘴巴鼓鼓的,有一下没一下的嚼着,筷子放在一旁没有动用过的痕迹。吴世勋正疑惑呢,就看见他灿烈哥用勺子勺着一口汤递到边伯贤嘴边,后者头也不抬的张嘴就喝,又张嘴等着朴灿烈给他勺饭吃。旁边众人举起的手机朝向他们疯狂咔嚓,两人当没看见一样。


得,谈个恋爱,饭都不会吃了。


肆无忌惮啊。




那天下午的校园论坛就爆炸了。


#隔壁学院的灿白校草复合# 爆🔥🔥🔥


#月老 吴校草# 火🔥


#隔壁院的姐妹还好吗# 升↑


#柠檬树下你和我# 🍋



1L 楼主

隔壁院的姐妹你们还好吗?


2L

不要担心我们。我们很好。


3L

也不过就是每天上课的时候觉得自己不应该好好坐在椅子上,觉得自己应该在桌底。


4L

好羡慕你们啊!可以见证神仙爱情!我想转系!


5L

上面转系的那个我劝你冷静。


6L

转完系你的学习生活将会变得酸而又酸。


7L

他们两个上课暗戳戳的真的是绝了!


8L

赞同上一楼!我坐在他们后面要疯掉了……


9L

他们两个上课的时候牵牵小手说说秘密什么的,两个人满脸笑得……啧啧啧


10L

我为什么要羡慕他们……


11L

我觉得我们教授课都上不下去了……


12L

教授的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教授装作自己看不见的样子


13L

得意门生就是你得意门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L

他们两人坐在第一排都没把别人当回事儿,暗戳戳的弄来弄去,啊我死了!


15L

真的吹爆他们两个上课互动!


16L

我也是!!!


17L 楼主

一人血书求灿白校草上课互动图!


18L

二人血书!!


19L

三人血书!!


20L

四人血书!!


21L

五人血书!!


…………


520L

好荣幸我是520楼


521L

我寓意也不错啊。


522L

不行!我的520最好!


523L

嗯,你的最好。


524L

???上面?


525L

???上面?怎么回事儿?


526L

上面两位偏离话题了嗷。


527L

上面在干嘛哈哈哈哈哈哈


………………


621L

我是吴世勋,我来爆料。上面520和521是你们的灿白,我看着他们两在我面前发的……[图片][图片]


62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2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2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2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2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2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2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吴世勋实惨# 🔥



fine.






--------------------------------------------

评论(2)
热度(14)

© 拾一 | Powered by LOFTER